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手链和手镯哪个好看?黄金手链和手镯买哪个好

2019-10-21 11:1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饰品都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饰品,尤其是黄金手链和手镯。但是很多人在选购的时候通常会比较纠结究竟是选购黄金手链好还是手镯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3.jpg

  黄金手链和手镯哪个好看

  黄金手链和黄金手镯各有各的美,大家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即可。

  黄金手镯与手链是黄金饰品中两种比较热销的款式,也是佩戴率比较高的两款!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喜好也大不相同。

  黄金手链和手镯优缺点

  1.从克重大小:

  手镯的克重起码在10克以上才有手镯的样子,手链5克到12克之间较多,尤其是七八克手链最多,如果达到15克以及是很大气的黄金手链了。

  2.从佩戴人群:

  手链的款式更好看,但是手镯有中国文化元素佩戴更加端庄大气。年轻女孩选择手链居多,成熟女性选手镯居多,佩戴手链是休闲的感觉,佩戴手镯则是端庄稳重的感受,两者佩戴上手的质感是完全不一样的。男人适合戴手链,戴手镯会很怪。

  3.从质量上面:

  黄金手链相对于黄金手镯而言更容易断裂,因为手链是比较细小的,有的手链采用的还是环环相扣的圆圈连接,一旦其中的一个环扣因为摩擦或者被拉扯而断裂这条手链就在不经意之间从手上滑落。在佩戴过程中环扣也会有一定的延长性,那么在受力不均的情况下被拉长,不小心随着甩手而掉出去也是有可能的。

  4.从保养上面:

  黄金手链非常容易变形佩戴一段时间后很容易被污垢覆盖,容易发黑,手镯则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光面的实心手镯佩戴后会更加光亮,即使变形也是非常容易修复的,造型简单不容易积灰,清洗保养也更为方便恢复原来的光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