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城楼市限购松绑 楼市限购松绑房价会降吗

2019-10-21 11:2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多城楼市限购松绑 楼市限购松绑房价会降吗

  今年之内,楼市政策已经多次进行调整了,其实这一点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不过作为市民,我们最想的就是房价能够下降了,房价下降才能够买得起房子。现在多城楼市限购松绑,最新政策出来了。

  楼市每天都在关注当中,其实现在楼市十分关键的,目前天津等多地已经重拳出击政策,限购政策放松,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在近期时间之内,楼市可谓大消息不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10月15日,南京**放松限购政策,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南京市居住证和学历证明,未婚人士提供个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已婚人士提供相关婚姻材料,即可在**区开具购房证明并购房,不需要工作证明。而此前,需提供3年内累计2年社保或个税。

  天津:同一天,天津连夜发文:拟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宝坻中关村科技城试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项目发展的政策措施,其中提到,对户籍暂未迁入的外地职工,在天津无房的,可购买1套房,且无需提供社保及个人所得税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