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花露水被骗5万事件始末 谨防假冒客服网购连环套陷阱

2019-10-21 13:5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5da2852573a5fdf27c23aa4c79d00bc4.jpg

  大学生网购花露水被诈骗5万

  如果您在一夜之间被骗五万元,您是不是也要心理崩溃,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呢?本想网购两瓶瓶24元的花露水,结果被骗五万余元,这就是大学生小张委屈的网上购物被骗遭遇。

  小张是一个来自普通农村家庭的孩子,现在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一夕之间被骗五万余元,这让小张不仅是晴天霹雳,更让小张本来拮据的生活雪上加霜。

  小张委屈的像记者爆料称,今年夏天他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瓶“六神”牌花露水,过了四个月左右,一名自称是天猫国际的客服突然给他打电话,告知他,由于新晋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把小张错误的分到了天猫国际会员名单中,这个国际会员每个月需要交500元的费用,小张考虑到自己家庭情况并不富裕,而且自己正在准备考研,学习上花费较多,决定还是取消这个所谓的收费会员业务。

  这个时候所谓的客服一步一步套着小张进了“诈骗坑”:客服又告诉小张,如果要取消这个会员必须要用到支付宝中一个第三方的软件---借呗。这个“借呗”是一个借款软件,在借呗里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会显示一个可借用额度,然后把能借的钱都借出来,再转给客服,进行冻结,会员就取消成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