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etflix将播陈情令 这是要火遍全球的节奏

2019-10-21 14:2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1021142314.jpg

       10月21日,据Netflix官网首页显示,《陈情令》将登陆Netflix,并于10月25日在Netflix北美、南美和欧洲区播出。这也是《陈情令》继泰国、韩国和日本后,再一次传来版权出海的消息。

  此前,《陈情令》曾在腾讯视频海外站WeTV(泰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话题登顶泰国推特热搜第一。于今年9月在泰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也收获极大关注。10月初,新湃传媒与日本版权方Solasia Entertainment Inc达成合作,日版《陈情令》将于明年在日本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