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雄联盟S9四强预测 S9全球总决赛四强队伍名单预测

2019-10-21 15:1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S9小组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八强结果已经出来了,值得高兴的是IG成功晋级,赛后The shy和Ning握手,令人激动。小组赛结束之后,立刻进行了八强抽签。抽签结果2支LPL代表队被分在了一个半区。

  最终八强对战图

��ǿ1.jpeg

  左半区:DWG对战G2,SKT对战SPY

  右半区:Griffin对战IG,FPX对战Fnatic

  这对于LPL来说是最完美的分组了,不仅让IG避开了强势的SKT,也是让FPX避开了二号池中强势的G2。而且只要IG和FPX可以拿下第一个Bo5胜利,那么LPL将至少有一支战队保送决赛!另外今年小组赛表现最强的3支战队几乎全都在左半区,DWG和G2以及SKT,他们之中只有一个能够进入决赛。

  四强预测

  IG赢Griffin问题不大,Griffin那个上单很弱的,他除了杰斯别的都不强势,IG抓住这个弱点打就行。FPX赢Fnatic问题也不大,因为Fnatic能够晋级八强有一定运气成分。FPX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Fnatic,各线基本无压力。SKT打欧蛇就不用多说了,DWG感觉也挺克G2的。

  因此我们预测的四强是:DWG,SKT,IG,FPX。LPL今年至少进决赛是肯定稳了,毕竟半区没有G2没有SKT没有DWG,这要是还不能进决赛那就真没那实力夺冠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