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渐变唇怎么画 咬唇妆蜜桃唇怎么画

2019-10-21 15:2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涂口红只是简单涂抹嘴唇就结束了,下面给大家介绍4款时下大热的时尚唇妆,让你的红唇更美丽!   

  越界走光唇

  越界走光唇与咬唇妆的区别用一句话就能简单概括:没有明显的唇线,咬唇时更饱满一些,光泽度再高一点,湿湿润润的一看就想亲一口。 这种画法最适合嘴唇厚的女生。

  画法:保证不要描绘出明显的唇线边界。放心大胆的向你的唇边晕染,甚至用唇膏将整个唇部完全涂满,这样的画法能让你的唇形更加丰满。用透明色唇膏或唇彩宽宽的涂,超出唇线0.5毫米为最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