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9八强赛赛程 S9全球总决赛淘汰赛分组对阵名单

2019-10-21 15:5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1日消息,今日凌晨,《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第八日比赛的争夺,八强队伍全部产生,IG战胜TL,与DWG携手晋级淘汰赛。随后,《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抽签仪式进行。

s90000.jpg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现已出炉,来自LPL赛区的IG将于10月26日下午迎战GRF,FPX则同日与FNC相遇。10月27日,SKT、DWG将相继与SPY、G2进行比赛。

  据悉,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10月26日至27日,半决赛时间为11月2日至3日,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维斯塔阿勒格雷宫举行;决赛将于11月10日在法国巴黎的雅高酒店竞技场进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