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好?庆祝朋友乔迁之喜礼物推荐

2019-10-21 15:5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好友乔迁新居时一般都会邀请我们参加,应为乔迁新居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作为朋友我们应该送些礼物代表祝福,那么乔迁新剧送什么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8.jpg

  一、乔迁新居送什么礼物—朋友搬新居礼物推荐

  1、红包

  可以选择送红包,这是最直接、方便、省事的礼物。有时候自己想到,或者买到的礼物,主人不一定可以在家中用得上,所以送红包是最好的,主人家想买什么就可以去买什么,想用来干嘛就干嘛。

  2、富贵竹、发财树

  可以选择送富贵竹、发财树,这些都是有好兆头的礼物,祝愿主人家未来的日子大富大贵,天天发大财。而且可以调节家里的空气质量,也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是很实用的礼物。

  3、蝴蝶兰

  蝴蝶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花开的非常富贵,也很大气,像征着主人家的生活,这种花也比较容易养活,给家中增添不少色彩。

  4、餐具套餐、炉具

  朋友搬新家送他们一套比较实用的餐具套餐、微波炉,这个是每家每户都能用上的实用物品。像这样实惠的礼物还有家用式面包机、家用式小型烤炉、豆浆机、咖啡机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