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超级星期六被搅黄

2019-10-21 16:12:2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e991772dce187e5318d3d7e87a61643b.jpg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伦敦,英国议会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数万人涌向伦敦。抗议者们聚集在伦敦街头,戴着欧盟旗帜和贝雷帽,举着标语牌游行,要求再次就英国脱欧举行公投。

  英国议会下院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实质上将迫使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

  万众瞩目的超级星期六,被搅黄了。一份半路杀出的修正案,突然让今天的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烂尾,导致投票要延期到下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