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天猫双11晚会嘉宾都有谁 天猫双11晚会直播时间及入口

2019-10-21 16:2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天猫双11晚会嘉宾都有谁 天猫双11晚会直播时间及入口

  天猫2019年双11开幕盛典将在10月21日晚上19:00举行,那么今晚的天猫双11开幕盛典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呢,以下我们来看下2019天猫双11开幕盛典直播地址。

  据天猫预告,今晚盛典活动将会有易烊千玺、张静初、吉克隽逸、阿云嘎、李静、薇娅等明显嘉宾亮相。今年天猫活动将在会10月21日开启,包括购物津贴、购物红包、品牌日等活动将陆续开启。

  天猫双11开幕盛典B站直播间:淘宝首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