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冬天吃什么水果好?适合孕妇冬季食用的水果推荐

2019-10-21 16:2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冬季吃什么水果好?冬季天气非常寒冷,孕妈除了要注意保暖之外更需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增强自身抵抗力。这样才能在保证自己和胎儿健康的情况下,同时为胎儿提供适量的营养,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8193433.jpg

  孕妇冬天吃什么水果好?

  1、吃柑橘、猕猴桃等,这类水果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铁的吸收。特别是猕猴桃,维生素含量又高又丰富。橘子孕妇不要多吃,否则易上火。

  2、多吃黄色的水果,比如芒果、桃子等,它们都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能补充孕妇每天的需要。

  3、多吃橙子、香蕉等富含叶酸的水果,孕妇经常补充叶酸,可防止新生儿体重过轻、早产以及婴儿腭裂(兔唇)等先天性畸形。

  4、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苹果含有微量元素锌、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果胶及纤维素等。既能补充孕妇每天的营养需要,还能治疗孕妇便秘。

  5、适当吃梨,可以熬成梨水喝,帮助孕妇润肺止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