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十一预售定金可以退吗 淘宝双十一预售定金怎么退

2019-10-21 16:2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淘宝双十一继续搞预定付定金活动,这个举措一方面促进消费,另一方面可以让店家对于供货数量做到提前有数。

  但是不少消费者付了预售定金之后不想买商品,如果价格高的商品定金也不便宜,难道就要白白搭进去定金?但是在付款界面有个“我已同意定金不退等预售协议”,只有在这一项上打钩才可以进行下面的操作,所以后期没有理由给你退预售款。那么那些可以退预售款的是如何操作的呢?

QQ��ͼ20191021163504.png

  能够退预售金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订单未付尾款,而是商家同意退定金。也就是说前期要跟商家协商,如果达成一致,商家可以点击“同意退定金给买家”。

  所以也不是每家都能退定金,只有进行协商同意之后才可以,付尾款也是限制时间,所以要在付尾款超时前让卖家同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