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用保鲜膜保鲜水果?保鲜膜保鲜蔬果小妙招

2019-10-21 16:3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由于工作忙碌,几乎很少会花时间出门买新鲜的食材,一般都是出门一次买回一周的东西,但是有很多的食材基本上保鲜期并不会很长,那么我们在保存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471.jpg

  1.香蕉,香蕉虽然吃起来甜甜软软的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但是香蕉尤其是它的外皮,会特别的容易变质发黑,想要让香蕉保鲜,就可以直接用保鲜膜将他的头部给包住,这样最起码放五天时间没有问题。

  2.西红柿,如果购买的是那种青颜色的西红柿,那么一定要放到变成红色之后才能够吃,而如果是已经成熟了的红色西红柿,那么想要保鲜就一定要远离阳光的照射,而且放置的时候最好是平铺倒置摆放室内的温度不要过高,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鲜时间长。

  3.洋葱,洋葱属于一种非常普遍的蔬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而洋葱的保鲜期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长的,想要保鲜洋葱可以放在丝袜里面,然后直接找一个干爽通风的地方挂起来,这样最起码能够放八个月的时间,而且不要跟马铃薯放在一起,否则腐烂的速度会非常的快。

  4.浆果,浆果包含了很多种,像是比较常见的草莓,蓝莓之类的,这些非常的难以保存一般一两天就会变坏,想要长期保鲜可以用白醋加水混合,然后将酱果放到里面洗净,这样放到冰箱里面,最起码能够保鲜一个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