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举办世纪婚礼 拿破仑后人牵手奥地利女公爵

2019-10-21 16:5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国举办世纪婚礼 拿破仑后人牵手奥地利女公爵 

  巴黎10月20日电当地时间19日,一场带有“历史回响”的婚礼在巴黎荣军院举行。拿破仑·波拿巴家族后裔让-克里斯托弗·拿破仑·波拿巴迎娶奥匈帝国末代皇帝的后人奥林匹亚·范·阿可辛讷博格女公爵。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1810年4月2日,拿破仑一世在巴黎卢浮宫迎娶奥地利公主玛丽-路易丝。两个多世纪过去了,两个家族再度联姻。新郎让-克里斯托弗·拿破仑·波拿巴,是拿破仑一世幼弟纪尧姆·波拿巴后裔,新娘奥林匹亚· 范·阿可辛讷博格是奥匈帝国末代皇帝卡尔一世的后人,亦即拿破仑一世第二任皇后的家族后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