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王身家16亿英镑 英国女王的钱从哪儿来的

2019-10-21 17:2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王身家16亿英镑 英国女王的钱从哪儿来的

  英国皇室最有名的当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了,这位93岁高龄的老奶奶依旧活跃在世界范围内,出席各种国会,访问各种国家等等,这位女王也被网友戏称“超长待机”老奶奶。

  英国女王每次露面都是端庄得体,即使93岁高龄,依旧对衣品掌握的很好,每次出席活动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每次出席活动都是穿不同颜色的套装,因此网友还送外号“彩虹老奶奶”,真的是很可爱!

  英国女王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三部分:英国财政部下发的“女王拨款”、王室私产以及自身投资。英国法律规定,政府每年要对女王进行拨款,而这部分款项又依托于女王名下的商业房地产公司“王室地产”盈利。这家公司在伦敦等地拥有大量房产,所有的利润都要上交英国财政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