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比尔盖茨女儿恋情 比尔盖茨女儿男友是谁

2019-10-22 10:0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比尔盖茨女儿恋情 比尔盖茨女儿男友是谁

  近日,比尔·盖茨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和男友的一张合影,合影晒出后就差点瘫痪了整个网络。不得不说詹妮弗·盖茨这个白富美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小呢。照片中,詹妮弗身靠在男友的肩膀上,笑靥如花,男友搂着詹妮弗的腰,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詹妮弗还配文,“男友节快乐!”两人如此甜蜜的爱情真是让人狠狠的柠檬了一把。

  但是说起詹妮弗的男友,跟詹妮弗对比,给人感觉两人可真是八杆子打不着,但就是“打不着”的两人确切的在一起了。据悉,詹妮弗的男友名叫纳耶尔·纳塞尔,出生在科威特,现在的职业是一名马术队员,如此平凡的家世,能够拥有詹妮弗,简直不要太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