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棠经雨胭脂透星期几更新 几点更新 一周更新几集

2019-10-22 10:1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邓伦新剧海棠经雨胭脂透马上就要开播了,想必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好剧的更新时间了,下面具体介绍:

QQ��ͼ20191022101651.png

  《海棠经雨胭脂透》是由广厦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何澍培执导,邓伦、李一桐、应昊茗、张雅卓、方中信、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剧。该剧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讲述了郎府二子与神秘女子顾海棠,以及军阀千金龙莫婳等纠葛复杂的爱情、商战的故事。

  《海棠经雨胭脂透》即将在10月24日晚20:00在网络平台播出,每周四至周六晚20:00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八集。让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