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最能生妈妈将生第22个孩子 发誓之后再也不要小孩

2019-10-22 10:30:0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据英国《镜报》10月20日报道,英国人口最多的家庭正在准备迎接第22个孩子的到来。

201910220158293321.png

  视频截图

  这户人家住在英国Lancashire,母亲Sue Radford44岁,父亲Noel48岁,家里共有21个孩子。上周日,这对夫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兴奋地宣布他们即将迎来第22个孩子。

  视频中,Sue和她的丈夫在几个孩子的陪伴下前往医院。这段视频拍摄于9月29日,当时他们正在做三个月的B超扫描。视频中他们还透露,孩子将于明年四月出生,未来会再发布一个视频***孩子性别。

  2012年,他们的生活受到英国第四频道纪录片《15 Kids and Counting》的关注。到去年,Sue已经生了21个孩子,其中最大是30岁的Chris,最小的是去年11月出生的孩子Bonnie。Sue在12分钟快速分娩Bonnie,重达8磅4盎司(约3.7kg)。当时这对已经生了30年孩子的夫妻发誓,Bonnie将是他们的最后一个孩子。

  目前这对夫妻和他们的大部分孩子一起住在15年前买的一栋房子里,以前是一家养老院,这栋房子共有4层10张床,房子里还有一个地下室。Sue和Noel经营自己的小吃生意,不要求额外的福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