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命女人有第二季吗?致命女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2019-10-22 10: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久没有一部欧美剧能在中国的社交网站上引起这么高的讨论热度,《致命女人》在豆瓣的评分高达9.3分,很多人都期待第二季,那么《致命女人》会有第二季吗?

  致命女人有第二季吗

��00.jpg

  《致命女人》第一季播出后,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第一季已经结束了,10月17日,官宣将续订第2季,新季将有一组新角色应对“背叛”行为。

  刘玉玲不仅是《致命女人》主演,还是导演之一。该剧聚焦三个不同时代(1960年代、1980年代、2019年)的女子对待婚姻中的背叛,8月15日开播后,获得观众好评,网络评分9.3分。

  致命女人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美国黑色喜剧「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从播出起即收到大量关注,并多次喜提微博热搜。以住在同一栋别墅里的三代不同的家庭为三条平行故事线,讲述了三个家庭不同的爱情故事,最后以谋杀Ending!急转直下如坐过山车般令人快乐的剧情,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剧里的每个人物都形象鲜明。

  60s女主Beth丈夫出轨漂亮餐厅服务员,她一步步的从一个保守的家庭主妇成为一个女性觉醒的代表,既想留住丈夫又想帮助已经成为好朋友的小三,当她得知女儿是由于丈夫出轨而死亡的真相后,她会怎样做?

  80s女主Simone是剧中角色最喜人的一个,一个强势泼辣的社交名媛。在维持了长达10年的婚姻中,发现丈夫是同性恋,同时自己出轨了好朋友的18岁儿子。最后还与丈夫发展成gay蜜!

  2019年女主Taylor与瘾君子丈夫处于开放式婚姻关系,直到她将自己的情人带回家后,家庭里的矛盾便逐渐升级。作为律师的Taylor又将怎么为自己当初错误的行为买单并惩治另外两个白眼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