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 两人爱情故事令人泪奔

2019-10-22 11:0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殡仪馆办完婚礼办葬礼 两人爱情故事令人泪奔

  据媒体10月21日报道,昨天辽宁大连的一位小伙为自己的妻子,在殡仪馆内补办了婚礼同时举办了葬礼,两人曾经说好了不哭,但是却让所有人泪流成河。

  “我今年35岁,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我走在去大连殡仪馆的路上,去陪伴我34岁妻子的最后时光……”

  这是35岁的徐世南发在朋友圈里的一段话。

  5年半前,徐世南的妻子杨柳被查出癌症。在徐世南的陪伴下,杨柳努力与病魔抗争,终究还是未能战胜命运,平静地离开了人生。徐世南说,他们几度打算举行婚礼却一直没有实现,如今,妻子走了,给她举办一场粉色红玫瑰的婚礼,是完成妻子最后的心愿。

  20日清晨,大连市殡仪馆里这场特殊的婚礼和葬礼,感动了所有认识和不认识他们的人。穿着婚纱的杨柳带着徐世南的爱、全国病友的祝福,躺在169盆粉红色玫瑰中,和丈夫“举行”了婚礼。婚礼后的葬礼简捷、平静,这也是杨柳的心愿…… 28岁被诊断为乳腺癌 徐世南和杨柳虽是大学同学,两人却相识于网络。徐世南说,大学毕业的那会儿,他不知道人生的方向,每天泡在网吧,成宿成宿的。自从认识了杨柳,在她的开导下,他渐渐地走出了网络世界,找到了生活的希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