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拉夏贝尔每天关店13家 半年亏损5.65亿元拉夏贝尔经历了什么?

2019-10-22 11:13: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财经

  最近一段时间,作为首家在“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拉夏贝尔可以说是风波不断,由于公司业绩亏损,拉夏贝尔的零售门店正在快速缩水。

20191022095307640.png

  央视财经记者在调查中就发现,即便是那些没有关闭的店铺,也有很多在进行清仓大甩卖。

  拉夏贝尔上半年关店频频 服装清仓甩卖

  近日,记者在上海市区走访各大商场时发现,女装品牌拉夏贝尔的门店似乎比以往少了一些,不少在手机地图上还能搜索出来的门店都已经关闭撤柜。

  也有一些拉夏贝尔的店铺贴出了清仓特卖的海报,店内展示的羽绒服、大衣等服饰都有较大力度的折扣。

  上海市长宁路拉夏贝尔门店店员:都是3.8折,也有两折的。

  上海消费者:1099元的打折下来是400多元,拼三件还可以打九折,九折的话也要省100多元。

  记者:那您觉得值吗?

  上海消费者:我感觉做工不怎么好,品种不全。

  店员告诉记者,拉夏贝尔当季新款服装还没有上架,从9月26日开始一直到10月20日都是特卖会,打折销售去年和前年库存的衣服,目前还没有接到新款上架的通知。

  上海市长宁路拉夏贝尔门店店员:目前为止还没通知,反正说特卖是到20日,有可能我们店铺房租谈不下来,有可能这边就撤了,因为我们是一年一签合同,房租涨得太多,我们正在谈,还没谈下来。

  记者查阅发现,2017年A股上市之初,拉夏贝尔拥有各类网点9066个,但是今年上半年形势急转直下,截至2019年6月30日,拉夏贝尔境内零售网点的数量为6799个,半年锐减2470个,缩水27%,平均每天就有13家店铺关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