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地回应不买房除名:传达有误

2019-10-22 11:3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bf737b911743521e73c5947589f0fcde.jpg

  近日,有爆料称,部门领导要求在12天内购买一套绿地湖南的房产,以帮企业完成年底业绩,否则将被公司“除名”。绿地湖南官方回应:传达有误!

e573262366289a4532b45bb51bb6edb6.jpg

  绿地湖南被曝员工不买房将被除名

  有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技术研发中心员工反映,其被部门领导要求在12天内购买一套绿地湖南的房产,以帮企业完成年底业绩,否则将被公司“除名”。该员工称,自己在长沙已经有住房;另外,目前长沙房价总体呈下降趋势,一次性拿那么多钱去买房,担心转手不方便,而不购买又担心真的被公司开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