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桂皮是什么树的皮 桂皮树剥皮后会死吗 桂皮树能扒几次皮

2019-10-22 14:0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桂皮学名柴桂 ,又称香桂、山肉桂、土桂,是最早被人类使用的香料之一,是广西亚热带芳香药料植物中的“三宝”之一。那桂皮是什么树的皮?和肉桂有什么区别?

 QQ��ͼ20191022141822.png

 

  桂皮是什么树的皮?

  桂皮为樟科植物天竺桂、阴香、细叶香桂、川桂等的树皮。天竺桂又称川桂、土桂皮,分布于中国广东、浙江、湖南、湖北、四川等地;阴香又称山肉桂、连粘树,分布于中南及福建、浙江、贵州、云南等地。

  各地常用的有8种,其中主要有桂树、钝叶桂、阴香及华南桂等其他种类多为地区用药。各品种在西方古代被用作香料。中餐里用它给炖肉调味,是五香粉的成份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