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桂皮和肉桂一样吗 桂皮和肉桂有什么区别

2019-10-22 14:3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桂皮和肉桂都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调料,这两个名字中间都有一个桂字,它们是一种东西吗,有什么区别?

  1、肉桂和桂皮的比较

QQ��ͼ20191022142832.png

  桂皮原产于牙买加群岛一带,和肉桂一样同属樟树科,树高约3米,树皮比肉桂厚且粗糙,颜色也深;虽然桂皮和肉桂香味相似,但桂皮比肉桂在甘甜中夹带着苦涩。中国、缅甸、越南等地都生产桂皮,市场上将桂皮粉当作肉桂粉来 贩卖是屡见不鲜的事情。

  肉桂粉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在各种甜点中使用,会使甜点味道更 为香甜醇厚。肉桂树脂精油也被广泛用于食用香精、烟用及日化香精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