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玛瑙手串戴哪只手?黑玛瑙手串佩戴禁忌介绍

2019-10-22 15:3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玛瑙戴那只手合适?黑玛瑙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宝石,因为人们觉得黑玛瑙有着辟邪的作用,因此在佩戴上会格外注意,那么你知道佩戴黑玛瑙需要注意那些禁忌吗?黑玛瑙手串应该怎么挑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4.jpg

  黑玛瑙手串戴哪只手

  通常的做法都是把玛瑙佩戴在左手上,但是,黑玛瑙手链一定要戴在右手上,这也是它的特殊性了。玛瑙手链拥有的特有的磁场,能够影响人体的磁场流,吸收负能量作用。因此,佩戴在右手,这可使玛瑙手链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内,同时将不良的磁场阻挡在外面,从而起到保护人体的作用。值得注意的是,每次睡觉前,最好把它拿下。在再一次佩戴前,记得要用水清洗已达到净化的作用。黑玛瑙手链可以其他水晶搭配佩戴,吧其他水晶戴在左手,黑玛瑙手链戴在右手,这样会有更大的效果。

  黑玛瑙手串佩戴忌讳

  1、第一次佩带时间在早晨7点到9点之间。

  2、被别人带过的黑玛瑙,不宜再戴在自己身上,别人送你的未使用过的水晶除外。

  3、不要让外人触摸,爱人和直系关系的人除外。

  4、有人说黑玛瑙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黑玛瑙碎了,这就是黑玛瑙在帮你挡灾。碎的黑玛瑙或断了线的黑玛瑙不要再使用了。

  5、黑玛瑙不会短时间给你带来好运,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彼此的磁场能量相合后才会真正发挥能量。

  6、黑玛瑙长期戴在身上会有灵性,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除非,相应的黑玛瑙已完成了它的使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