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2019金球奖候选人完整名单

2019-10-22 17:0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2019金球奖候选人完整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9年金球奖公布30人候选大名单,梅西、C罗、范迪克这三位巨星顺利入围。梅西已经斩获了2019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梅西依旧是大热门。

  此外,C罗连续16年入围,继续刷新纪录。孙兴慜也入围,有望创下亚洲球员史上最高排名。​内马尔落选。

  此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就直言,“梅西是最热门获奖者,最终获奖者将通过180名记者选出,梅西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位6座金球奖得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