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长命锁大概多少钱?黄金长命锁空心好还是实心好

2019-10-23 10:1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生活中很多人比较流行在小孩出生的时候送一些有寓意的礼物,比如长命锁之类的东西,那么你知道送长命锁送多少克的合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6.jpg

  黄金长命锁大概多少钱

  按照现在的黄金价格来算的话,一般黄金长命锁的价格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是3D硬金的话,黄金长命锁的价格差不多要7000元左右。

  现在黄金长命锁大多都是3D硬金的,黄金长命锁的外观精美看起来很大气,黄金长命锁的重量基本上就在4到5克左右,这样大小的黄金长命锁很适合小朋友佩戴,黄金长命锁的佩戴也是需要链子的,很多人都选择配S925或者红绳的链子,如果是黄金的链子,可能婴儿会受不住,因此黄金长命锁的价格主要是看黄金的今日金价和黄金长命锁的重量。

  黄金长命锁一般多少克

  20克以内。

  如果是纯黄金的话,黄金长命锁加上链子不会超过20克,这也是考虑小朋友的身体状况,因为黄金长命锁都是给小孩子佩戴的,所以黄金长命锁的重量一般不会太大,小孩有可能会受不住,对颈椎造成伤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