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有真实事件原型吗?

2019-10-23 10:1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已经官宣定档即将上映。这是一部由小说改编的以校园暴力为题材的聚焦现实青春问题的电影。很多网友想要知道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022043309632.jpg

​​​​​​​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是什么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叫《少年的你,如此美丽》,作者玖月曦,一般来说小说翻拍影视剧多少都会受到书迷的抵触,不过《少年的你》倒是很少听到反对的声音,反而引发广大网友期待。

  该剧主要讲述了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但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地搅在一起,互相走进对方的生活,渐渐拉近了距离。

  北野帮助胆怯内向的陈念树立了自信心,治愈了说话结巴的毛病,陈念也帮助北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痛苦,找到了人生目标。在高三这段特殊的青春岁月,两人互相陪伴,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约一起去读北京的大学。

  但是,一次意外事故,陈念误以为自己伤害了同班同学魏莱,为了让陈念能继续追寻她的北京之梦,北野试图代替陈念承担责任。

  后来经过调查真相大白,生活重归平静的两人继续追求他们的理想,终于完成对彼此的约定,在北京的大学校园里重新相聚。

  而在小说结局中男主被判了7年,但是女主却一直在等待他,两人最后还是相遇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