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QQ借钱平台有哪些 QQ借钱靠谱吗

2019-10-23 10:2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不少朋友收到QQ钱包发来的消息说:您已获得QQ借钱资格。因为如今网络上的虚假信息太多,动不动就收到一些中奖、抽奖,或者什么什么资格的信息,不少人都会怀疑这个QQ借钱资格的真实性,那么qq借钱是真的吗?

QQ��ͼ20191023103331.png

  一、微粒贷是什么产品

  腾讯与微众银行合作打造的“微粒贷”,是专门让手机用户实现通过QQ向银行借钱的产品。“微粒贷”已正式上线,但是额度很难抢,在2017年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月活动,可以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强开额度,不过权限依然很难开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