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公共住房售价 毛坯房最高售价低于5万

2019-10-23 15:2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96e426c90a446b8800aa796101734f0.jpeg

深圳公共住房售价 毛坯房最高售价低于5万

  深圳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共住房建设行动,大规模建设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以及公共租赁住房!广东省深圳市政府日前召开的有关公共住房专题会议更是传出好消息:位于原特区内的公共住房项目毛坯房最高售价低于5万/平方米、位于原特区外的公共住房项目售价低至2万-3万/平方米左右,均远低于同类地区商品房售价。

  目前,落实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建设用地供应工作的有关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分管全市住房建设工作的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将全面落实中央“房住不炒”要求,加快推进公共住房建设,确保做到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着力构建深圳市安居工程的“基本盘”,以创新的举措稳定市场预期,努力做到“住有宜居”,破解大城市住房困难的困局。

  中华自行车厂大型安居社区项目,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工业路与梅龙路交接路口,公共住房实际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拟建公共住房3800套,预计2019年12月开工建设,毛坯房最高售价3.5万/平方米。

  市、区两级掀起公共住房建设高潮

  将圆满完成今年建设筹集8万套目标

  近年来,随着深圳市人口持续净流入,商品住房价格上涨较快,住房供需不平衡、结构不合理、保障不充分等问题日益突出。2018年8月,市政府正式出台《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提出系统构建面向2035年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将新增建设筹集各类住房17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100万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