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热搜怎么看 抖音查看热搜方法流程

2019-10-23 15:5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热搜怎么看 抖音查看热搜方法流程

  四海网:刷抖音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刷抖音的时候抖音给我们看的是推荐的视频,我们无法直接观看最热门的视频,所以很多人都在问抖音怎么看热门。

  抖音客户端开始全面上线“热搜榜单”功能,用户可以直接根据榜单选择热门视频观看

  据悉,这个功能之前进行过灰度测试,而在近日更新客户端后,在搜索页面就能看到该功能。

  榜单功能会进一步把热搜关键词依据热度排行,并且每隔一个时间段都会不同,这个模式接近微博的热搜功能。

  热搜榜单的上线相当于为热门视频增加一个入口,会进一步增强热门视频的流量,同时方便用户观看最新的热门视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