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斯签约福建 曾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

2019-10-23 16:2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斯签约福建 曾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

  据以色列记者Roi Cohen报道,前NBA球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已经与福建男篮签约,这位被誉为“姚明一生之敌”的暴力扣将将生涯首次来到CBA打球。

  之前曾有国内媒体爆料,福建男篮正在与小斯进行深入接触,而如今以色列媒体确认双方已经签约,据说小斯的赛季收入将超过100万美元。

  生于1982年的小斯今年已经37岁,身高2.08米。在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小斯于首轮第9位被太阳队选中,那个赛季他不但随队打进了季后赛,而且还力压“状元秀”姚明当选最佳新人殊荣,被视作姚明的一生之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