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惠若琪退役原因 惠若琪为什么会退役

2019-10-23 16:2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惠若琪退役原因 惠若琪为什么会退役

  惠若琪,在2013年—2016年担任中国女排队长。曾随队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冠军、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军,个人获得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最具人气女运动员等奖项。

  出生于1991年的惠若琪,目前还不到27岁,正是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对于选择退役的原因,惠若琪坦言,主要还是因为身体问题。“之前就一直在休整,后来又做了进一步检查”,在身体状况确实不允许继续比赛的情况下,才最终作出退役决定。而在退役仪式现场,朱婷、张常宁等曾并肩作战的队友给惠若琪的祝福也多半是“保重身体”。

  惠若琪的第一次重大伤病发生在2010年,当年的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比赛,惠若琪肩膀脱臼。那次严重地受伤,让她远离赛场8个月之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