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楂六物膏真的有效果吗 长期吃山楂六物膏对身体有害吗

2019-10-23 16:5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楂六物膏超级火爆,这种补品到底有没有效果?长期吃山楂六物膏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QQ��ͼ20191023165816.png

  关于疗效:

  一般1-2瓶就会见效,但脾胃的护理是长期和不间断过程(因为随着温度变化和每天的进食都在发生肠胃的蠕动效应),更建议长期食用(每月1瓶,当甜水喝),能给你一个脾胃健壮的宝贝。

  山楂六物膏富含淀粉、蛋白质、有机酸、角蛋白、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温和调节和补给,营养特别丰富,时常喝,对调理脾胃功能和综合营养摄取都很有帮助。

  山楂六物膏能够健脾开胃,消食化滞,对于脾胃虚弱,吃饭不好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值得尝试的食补良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