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前队长惠若琪为什么退役 惠若琪退役原因是什么

2019-10-23 17:28: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惠若琪在2013年—2016年担任中国女排队长。曾随队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冠军、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军,个人获得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最具人气女运动员等奖项。

QQ��ͼ20191023173042.png

       后来惠若琪退役了,她为什么选择退役呢?

  命运给你开了天大的玩笑,但你从未放弃,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不管是里约冠军,还是联赛全运会最终实现三冠队长,你都是我们的骄傲!

  原来她做过两次心脏手术!当初坚持打排球,家人怕她在球场上倒下,自己还哭着想要健康。运动员太不容易了……你哭着说要健康的样子真的让我们心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