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罗要求驳回指控 C罗要求驳回谁的什么事的指控?

2019-10-23 21:14:3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据当地媒体22日报道,葡萄牙足球明星克·罗纳尔多(C罗)通过其代理律师向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法院提出申请,要求驳回针对他涉嫌强 奸的全部诉讼,或者就此进行庭内和解。

  10月22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右)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D组比赛中,意甲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比1战胜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此前,一位名叫马约尔加的女子称C罗10年前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度假处所对她实施强 奸,不过美国检方已经表示,由于年代久远取证困难,检方不会对C罗提出涉嫌强 奸的指控。

  然而此事并未完结,马约尔加和其律师团队针对C罗还有另一桩诉讼,在第二桩诉讼中,马约尔加称自己在压力之下签订了一份保持沉默的协议,换得了37.5万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的封口费,但她的律师认为C罗违反保密协议,将此事泄露出去,最终见诸报端,从而让马约尔加名誉受损。为此,马约尔加的律师希望此前协议作废,并再从C罗那里得到20万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