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BA新赛季发布会 2019-20cba新赛季开始时间什么时候

2019-10-24 08:0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3日,CBA联盟在京召开2019至2020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CBA联赛在赛事运营、球迷体验、商务开发和品牌推广四大板块的全面升级举措,CBA2.0的第一个赛季正式拉开序幕。

Ҫ��.jpeg

  姚明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19至2020赛季是CBA联赛历史上的第25个赛季,同时也是CBA联盟推动CBA2.0升级计划后的首个赛季。不过,在上月结束的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却在家门口遭遇惨败,不仅小组未能出线,且基本失去了2020东京奥运会的参赛权。在这种背景下,新赛季的CBA又将拉开大幕,对此,中国篮协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在会上表示:“新赛季CBA联赛在某种意义上承载的期望,是过去很多个赛季都无法比拟的。新赛季CBA联盟要做的事情很多,更要对每一个环节从长计议。所有人要把自己融入到一种随时超越自我、超越历史的状态中去。坚信CBA联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体育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