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5、6集剧情预告 陈山冒着被炸危险营救张离

2019-10-24 08:4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谍战深海之惊蛰剧情紧凑,内容悬疑,只播出了几集就紧紧揪住了大批剧谜的心,现在给大家透露一下第5集和第6集的剧情,方便大家“浮想联翩”。

 QQ��ͼ20191024085441.png

  谍战深海之惊蛰第5集预告剧情

  张离边走边思考,陈山虽然在咖啡馆救了自己,但如果他真的是日谍的话,那么以后会对组织上的行动产生不利的影响,想到这里,她决定以后必须要密切关注陈山的一举一动。

  这时,日军对重庆进行轰炸,张离与百姓一同奔逃,慌乱之中她跌倒在地,这时陈山突然出现了,他冒着被炸的危险,跑过来救下了张离,看到她受伤后把她抱到了安全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