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喜茶等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 一杯奶茶等于7罐红牛

2019-10-24 09:0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喜茶等10款珍珠奶茶检出咖啡因 一杯奶茶等于7罐红牛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开展珍珠奶茶比较试验发现,喜茶、奈雪の茶、台盖、YO!Tea有茶、COCO都可、一点点、KOI、维星、大卡司、米芝莲十个品牌奶茶均被检出含有咖啡因,平均含量为258mg/kg。

  其中米芝莲-经典丝袜奶茶(黑糖波霸)咖啡因含量最高,为522mg/kg(换算成365mg/杯),1杯该奶茶的咖啡因含量相当于7罐红牛(或3.5杯中杯美式咖啡)的咖啡因总量。

  不过,这10款珍珠奶茶全部符合大众对奶茶用料“尽可能纯天然”的要求——不用糖精、不用奶精,珍珠里不含塑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