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秋裤预警来了 22省区市裹紧秋裤才能“续命”

2019-10-24 09:17:3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天气网

  本周,一股势力强劲的冷空气从新疆自西向东横扫我国。今天(24日),冷空气影响范围迅速扩张,明后两天,将继续推进到江南一带,所经之处大风、雨雪轮番登场,中东部多地将会出现4-10℃的气温“跳水”。面对冷空气的“千军万马”之势,你难道还没有感受到“秋裤君”的召唤吗?操碎了心的中国天气网再次推出全国秋裤预警地图,告诉你有一种爱叫做“年年喊你穿秋裤”!

  据中国天气网秋裤预报产品显示,今后三天,冷空气势力范围迅速扩大,秋裤分界线也将随之不断往南推进。今天,冷空气的“主战场”还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一带,秋裤的版图已经囊括了东北大部、北京、天津、河北北部、山西、陕西、四川北部、贵州西部等地。而其中,黑龙江、内蒙古、青海、甘肃、宁夏、陕西、西藏、新疆的部分地区,秋裤都已无法抵御寒冷袭击,只能裹紧棉裤才能“续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