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牛腩是什么部位的肉 牛腩多少钱一斤 有什么营养

2019-10-24 11:3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什么牛腩和牛肉是不同的东西?牛腩到底是牛身上哪一个部位的肉,具体有什么营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腩是什么?

QQ��ͼ20191024113707.png

  牛腩是指带有筋、肉、油花的肉块。牛腩其实是指的牛的两条后腿的正前面,紧该挨着弓扣后的腹肉的一部分的牛肉。

  那一部分的牛肉瘦肉占多数,脂肪很少,而且肉质细嫩无筋络,且颜色看起非常红润,肉中含水多,可以说是牛肉中营养比较高的部位了,对了还有厚牛腩这个牛腩处于牛的臀肉,还有一些其他部位含量比较少,主要的还是,这些部分的牛肉都被统称为牛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