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选购冰种翡翠戒指?选购翡翠戒指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24 11: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翡翠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饰品,既能登堂入室,得到明星贵族的喜爱,也能屈身俯就,作为小饰品进入寻常百姓家。但是翡翠有好也有坏价格也是有高有低,那么什么样的翡翠戒指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4.jpg

  因为翡翠戒面体积小,所以看翡翠戒面的颜色就格外重要,观察颜色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应该在太阳光下观察,特别是在正午阳光下所看到的颜色才是正确的颜色,一般在商铺中的白炽灯下,很容易看错颜色。

  (2)背静不同我们所看到的颜色也是各不相同。

  (3)观察时要从多个角度仔细观察戒面的颜色是否均匀,因为有些戒面中间和边缘的颜色不同。

  总之,翡翠戒面的颜色以正、鲜艳、明亮为好,略有色偏,也以暖色为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