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吗 地球外星人事件汇总

2019-10-24 14: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上真有外星人吗 地球外星人事件汇总

  在近50年来,外星人踏遍了地球的各个角落,并留下他们的足迹,现披露如下:

  伦伯顿事件

  1952年8月6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伦伯顿市,51岁的詹姆斯?J?艾伦先生看到一个长2.4米、高1.8米的圆盘落在离他3米远的地方。

  事后,调查人员在这个飞碟的着陆场地发现了脚印。

  亚当斯基事件

  1952年11月2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中,美国人亚当斯基遇到一个“金星人”。

  这个陌生人身高1.65米,头披长长的金发,长得相当标致。不过,看不出他究竟是男还是女。他身穿一套棕色的套装,脚穿红色软皮高帮皮鞋。

  此人主动同亚当斯基用手势交换思想,从而使亚当斯基知道,此人来自金星。当这场沉默的交谈结束时,这位来自金星的人微笑地指了指地面,意思是:“我留在沙地上的脚印多么清楚。”

  这些脚印上面的图案很奇特:这些图案根本不是用来防滑的几何图形,而好像具有一种象征意义,因为他的右足脚印上的图案是一种透明状不明飞行物的图案和一个十字架形图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