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池子否认恋情 称对方只是朋友

2019-10-24 14:2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池子否认恋情 称对方只是朋友

  近日,有媒体拍到池子与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一同回酒店过夜,疑似恋情baoguang。消息一出,瞬间登顶热搜第一。

  当天,两人在聚餐结束后同往酒店办理入住,期间,两人在等电梯的的过程中,池子接下了豆得儿手中的重物,十分贴心。

  豆得儿则帮池子整理帽子与头发,还亲昵的拍了拍池子的头。

  二人突然这么亲密,真是虐得吃瓜群众猝不及防。有网友留言:“池子终于有花边新闻了,可喜可贺。池子长大了,池子出息了。”

  恋情baoguang后,有媒体联系到池子的工作人员,对方则反问:“你觉得我方便透露吗?”语气颇有些无奈,随后表示两个人“就是朋友”关系,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