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封号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微信老是被封号

2019-10-24 16:1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互联网上面行走,用的最多的就是微信平台,用微信太频繁避免不了封号的风险,所以我们尽量的会去规避这些风险,任何的平台都有规则,微信平台更不例外,因为用户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下面具体介绍微信会被封号的原因:

QQ��ͼ20191024162139.png

  一、有封号风险

  1、论新微信号、老微信号、主动添加、被动添加,频繁添加好友,都会有封号风险。(解决办法:每次执行添加为双向好友不要超过 15个,2个时后再次进行添加,循环操作,节奏不能太快)

  2、加了红包群、推股群,等等。可能被系统检测并把你这个号视为**号,就会存在封号风险的问题,有相关违规群尽早退出,特别是加群的推广好,每天都要检查,违规被封的群一定要退出(解决办法: 杜绝加违规群,一些敏感类的群)

  3、连续批量的进行群发广告或者通知(包括微信群发或者私信群发),易被微信官方判定为是营销号的性质,会存在有潜在封号风险(群发广告应少量多次分批的执行,比如半小时200人以内)

  4、同个手机设备频繁更换微信账号登录,或同个微信账号频繁在多个手机设备登陆切换,系统会自动进行检测手机登录IP和设备信息,一个手机就是一个信息,频繁操作会有封号风险(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号,不要频繁切换设备或者微信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