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怎么玩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玩法攻略

2019-10-24 16:2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024104240180.png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怎么玩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玩法攻略

  四海网:今年双十一已经开启了,淘宝官方推出了很多的预热活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看到过了。那么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什么时候开始?下面来看一下。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怎么玩

  开启的时间:

  10月25日正式开启盖大楼挑战

  参与方式:

  1、要想开启盖大楼挑战,参与用户必须把自己的喵铺升级到5级才可以。升级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按照提示浏览品牌店15秒钟,就能升至5级,

  2、5级以后,需要找到4名队友,组合成五人联盟,瓜分10元红包,10月21日-10月25日均可瓜分,算下来每人至少有10块钱红包。

  3、其次,从10月21日-11月11日均可在活动页面签到、浏览商品、浏览主会场、看视频等获取喵币升级店铺,升级过程中也有红包的,最高是50级。

  4、最后,今年浏览商品获得喵币的次数大大缩水了,去年是50次,今年只有20次,担心喵币换取的红包金额太小的用户,可以下载天猫、淘宝、支付宝、优酷、UC、高德、饿了么、口碑、飞猪、淘宝特价版、天猫小店、阿里乡村等众多软件,用淘宝账号登录参与其中的活动或是游戏,获得的红包都会集中到淘宝账号里。

  注意:大家一定要在11月11日22点前兑换自己所得红包,没有兑换的好友提醒他们兑换自己也将获得一个新红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