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货车39具尸体为中国公民 系跨境贩卖人口计划

2019-10-24 19: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20191024060845460.jpg

  据环球时报微博消息,当地时间23日凌晨1时40分,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多家英国媒体刚刚消息说,39名遇难者“为中国公民”。

  英国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23日惊现39具尸体一事引发舆论震惊。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警方在23日晚上的调查中发现涉事货车于2017年在保加利亚登记。保加利亚外交部也表示,这辆货车确实属于保加利亚瓦尔纳市一家公司,车主是爱尔兰公民。不过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Boyko Borissov)表示,除登记信息外,保加利亚方面不了解该货车的其他任何信息,这辆车在2017年以后也没有进入过保加利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