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粉晶适合什么人戴?佩戴粉水晶需要注意什么

2019-10-24 20:5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粉水晶适合什么人佩戴?粉水晶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但是不少朋友都想知道什么人适合带粉水晶呢?佩戴粉水晶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png

  粉晶适合什么人戴

  1、粉色是姻缘色,粉晶适合异性缘不好的人,粉晶帮助人招桃花很好的饰品,因此异性缘不好的人非常适合佩戴,但是对于那些本身异性缘就很好的人来说最好就不要佩戴了,因此它可以帮助催旺人缘从而招来一些烂桃花。

  2、粉晶适用心情经常压抑不佳的人,内向内敛,内心纠结,长期觉得心情不好的人。或想改变爱情运的人,粉晶对应人体七轮的心轮,有助缓解郁闷的心情。

  3、粉晶还适合喜欢可爱粉嫩的女孩子,难道你不觉得粉晶既可爱又粉嫩吗,粉晶非常漂亮,尤其是粉红的星光粉晶。

  粉水晶所具有的能量是非常开朗的水晶,它会积极鼓励拥有者去努力追求自己内心中的快乐,所以非常适合于自我控制能力比较强人佩戴,但是如果长期觉得不开心的人,特别是比较内敛的人群,粉水晶能够驱散这个人群的烦躁心态,让心情平和和开心起来。很多人在佩戴粉水晶以后,虽然没有预想的招来桃花,或者改善人脉的作用,但是却始终觉得心情好了很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这些改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