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 预测内地票房高达12.26亿

2019-10-25 08:26:46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新闻

  ​​​​201910250015053056.jpg  ​​

  10月25日凌晨1:23分,影片正式上映前7时37分,电影《少年的你》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大关。这部电影距离上映仅有3天时间,史无前例地闪电宣布定档,如今预售成绩也是十分亮眼。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影片预测内地票房已经高达12.26亿。

  截止至今日凌晨2时,《少年的你》当天已经斩获6031.81万票房,排片占比高达44.2%,当天综合票房占比高达75.3%,将近大盘的四分之三。值得一提,同日上映的《催眠·裁决》《天作谜案》《太阳升起的时刻》当天的排片都颇为唏嘘。三部片中表现最好的《催眠·裁决》由张家辉、张翰联袂主演,也是张翰首次突破挑战大量打斗戏份,但目前显示,该片的排片占比仅为17.5%,票房为406.01万,这个成绩还不足《少年的你》的一成,悬殊巨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