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卡车藏尸案最新消息 英国卡车藏尸案全程回顾

2019-10-25 08:3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卡车藏尸案最新消息 英国卡车藏尸案全程回顾

  24日傍晚,一个无比惨痛的消息传来,在英国埃塞克斯一辆冷藏拖车里发现的39具尸体,都是中国人。此前一天,还没有人将这起惨案和中国联系起来。因为25岁的司机是北爱尔兰人,而车被认为是从比利时进入英国的,和中国都没有任何关系。这些中国人是谁?他们为何出现在冷藏拖车里?为什么会全部死去?一个接一个的疑问,涌上我们的心头。

  据悉,埃塞克斯警局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中国驻英国使馆回应称,使馆已派负责领事事务的公参抵达埃塞克斯郡,并与英国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埃塞克斯警方发布声明 讲述惨案的基本脉络

  10月20日星期日,卡车从都柏林进入爱尔兰。

  10月23日12时30分左右,卡车在港口接回了从泽布吕吉开来的拖车。上午1点05分刚过,卡车离开了港口。

  10月23日星期三凌晨1点40分,警方在车厢里发现39具尸体。警方证实,死者中有8名女性,31名男性,据信都是中国公民。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谋杀的男子(25岁的司机)。这是埃塞克斯警队历史上最大的谋杀案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